网曝赵本山旗下公司已注销?身家高达50亿,本山传媒涉嫌严重违法

3月25日下午,据媒体报道,赵本山旗下公司被曝经营期满已经注销,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透露,赵本山的旗下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金额高达1000万人民币,公司的经营范围十分广泛,有文艺演出、影视拍摄等等,令据网友爆料,赵本山靠二人转积累了50亿的身价。

这也让评论区的网友们开始纷纷猜测注销的原因,称"真的是因为经营期满不做了吗,是不是办不下去了呀",还有不少网友则表达了惋惜。

不过早在去年七月,赵本山的旗下公司就由于"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被相关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今年3月初组建了清算组。

而赵本山在成立公司之前就非常有钱,在2010年,他曾经花费2亿买下了一架私人飞机,也成为了国内首个拥有自己私人飞机的明星,不少明星都曾经搭乘过他的飞机,一度成为了景点,他女儿球球在直播中还透露,赵本山私人飞机的停机费一夜就要2万。

作为国内最成功的小品演员,赵本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年岁渐长的他虽然不怎么出现在舞台上,但是他的事业也做的很不错,他公司投资的《乡村爱情故事》以及《刘老根》等电视剧,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

如今的赵本山已经渐渐老去,但是他曾经给观众们带来的欢声笑语不会消逝,也祝福他可以保持健康的身体,或许以后还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