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一理发店一夜之间人去楼空!咋回事?

3月24日,记者接到市民曾女士投诉,位于上顿渡学成路与广场东路十字路口附近一家名为“幕艺造型”的理发店一夜之间突然人去楼空。

当日下午5点,记者跟随曾女士来到这家名为“幕艺造型”的商铺所在位置,现场看到,该门店的卷闸门半开着,卷闸门内部的玻璃门也已被大锁锁住,记者透过玻璃门往里看,能看到的只有几个柜子、水桶和一辆儿童自行车,并没有原本应该出现在理发店的理发设备。

“原本这里是该店的接待区以及收银前台,现在里面的东西全部搬空了。”曾女士说,“我去年年底在这家理发店充了200块钱,到现在为止,只来这里剪过2次头发,上周我路过这里的时候,这家店还开着,前几天我再次路过时,发现这家店一直关着,询问附近的居民才知道老板已经不再营业了。”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到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对此事开展调查、记录工作,通过与附近居民提供的信息了解到,该理发店在这里经营有2年多,就在前几天突然一夜之间,店内设备一搬而空,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消失了。

3月25日,记者收到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最新信息,该理发店于2018年10月16号在系统登记,于2021年3月15日在系统合法注销。

见习记者 郭昊

来源:赣东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