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交巡警大队开展延时服务暖民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大安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推行“延时服务”业务。
图片
针对日常车驾管业务量增多,该车管所整合现有警力,调整工作模式,充分调动全所人员工作积极性,以高效务实、便捷热诚的态度服务于民,各岗位工作人员自觉实行“提前进岗、推迟下岗”的延时服务制度。
针对车管所业务量增多的实际情况,该车管所召开会议,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加强导办人员的引导,主动接待办事群众,确保大厅秩序不混乱,指导群众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相关业务,以减少群众等待时间;开启延时服务,为排队等待办理新车落户的群众延长工作时间,保证将当天的最后一笔业务办理完后再下班。如今,延时服务已经成了该车管所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王子阳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