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

3月25日,长春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暨第十五届东北地方高校就业协作体联合人才交流会在学校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场招聘会共有517家企业参会,其中现场参会企业160家,线上参会企业357家。参会企业中,“世界五百强”和“民企五百强”企业39家、上市公司62家、行业龙头企业80家,共提供就业职位5000余个,覆盖长春工业大学所有学历层次和学科专业。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的决策部署及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长春工业大学将市场开发的重点转向省内核心领域,在招聘活动和政校企对接交流活动中优先保证省内优质企业顺利参会,积极主动对接各市州人社部门,与长春市、四平市、辽源市、白城市、延边州签署了校地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迪瑞医疗、一汽富奥、吉化公司、通钢集团、福耀玻璃长春分公司等省内优质企业纷纷到会,省内参会企业占比达到60%以上。

学校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就业招聘服务体系,就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应用可实现单点登录、全网通办,减少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线下到处跑、线上到处找”的困扰,同时做到了三方协议和毕业生推荐表全程网签,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据学校就业综合服务平台数据显示,今天累计线下参会毕业生人数为1276人,线上还有10余所省内外高校的毕业生同时参加竞聘。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李文瑶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