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科克助攻佩德里首秀,斗牛士军团首战战平希腊

上演世预赛首秀的西班牙国家队并未如愿收获开门红,斗牛士军团主场以1-1战平希腊,科克助攻前马竞队友莫拉塔攻入本队唯一进球,巴萨小将佩德里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以18岁120天的年龄为斗牛士军团上演首秀,他也成为代表西班牙国家队首秀第六年轻的球员,在他身前的有法蒂、博扬等人。
另外的比赛,丹麦客场2-0击败以色列,布莱斯维特为丹麦攻入一球;英格兰主场5-0大胜圣马力诺,特里皮尔下半场登场随队收获大胜;瑞典1-0击败格鲁吉亚收获开门红,伊萨克首发打满全场。
西班牙1-1希腊
斗牛士军团迎来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首秀,坐镇主场迎来希腊队,本场比赛主帅恩里克安排毕尔巴鄂竞技门将乌奈-西蒙首发出战,马科斯-略伦特、拉莫斯、加亚、科克、卡纳莱斯也都首发出场。
图片
上半场第14分钟,科克禁区中路射门被后卫挡出。第32分钟斗牛士军团首开纪录,科克传球,莫拉塔胸部停球左脚推射破门,上半场西班牙1-0领先希腊队。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替补出场的伊尼戈-马丁内斯犯规送出点球,希腊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第64分钟佩德里替补出场,上演西班牙国家队首秀,他以18岁120天的年龄成为西班牙国家队首秀第六年轻的球员。布赖恩-希尔、奥亚萨瓦尔也先后替补出场,第75分钟加亚左路传中,奥亚萨瓦尔包抄射门没能踢中部位。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握手言和。
以色列0-2丹麦
丹麦首战客场挑战以色列,本场比赛丹尼尔-瓦斯布莱斯维特均为丹麦首发出场,上半场布莱斯维特挑射为丹麦首开纪录,最终丹麦客场2-0击败以色列收获开门红。
图片
英格兰5-0圣马力诺
英格兰主场面对圣马力诺,最终兵不血刃以5-0击败对手,特里皮尔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替补出场,随队收获一场大胜。
瑞典1-0格鲁吉亚
瑞典队主场面对格鲁吉亚,最终以1-0收获开门红,伊萨克首发打满全场,并随队收获世预赛开门红。
美国4-1牙买加
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美国队坐镇主场迎战牙买加,上半场第13分钟德斯特上演精彩的世界波破门,收获美国国家队处子球,为他送上助攻的是瓦伦西亚小将尤努斯-穆萨,最终美国队以4-1击败牙买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