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黑甚尔到底有多强,父子之战还未打响,就以一方自裁终结

图片
写在前面:伏黑甚尔虽然没有任何咒力,但是在《咒术回战》中很多人最服的就是他,原因正是他无比强大的体术战斗力。
大家好,这里是西柚酱。
曾经有人觉得有特异功能是一件无比厉害的事情,因为这样你就可以凌驾于普通人之上,进行降维打击了。然而,在日漫中我们似乎又学会了一个道理,有时候把普通的事情做到极致,其实也可以成为强者。
图片
火影中的洛克李,没有忍术能力,照样可以通过对身体机能的开发成为忍者。和伏黑甚尔相同,在一个到处都是咒术师的世界里,没有咒力是会遭到歧视的,小李和甚尔一样一开始遭到了很多非议,然而正是这些不认同,才使得他们变成了现在的样子。用不了忍术,那就成为体术的天花板,零咒力,那就直接变成咒术师杀手吧。伏黑甚尔的成功其实也是一个励志的典范不是吗?
图片
伏黑甚尔有多强,能称之为“咒术师杀手”的人绝非浪得虚名,上次听到类似的名字还是在《一拳超人》当中,一个名为“英雄狩猎”的人类怪人饿狼。在日漫当中,像伏黑甚尔这种人不在少数,他们从小诞生在一个充满歧视的地方,在某些时候因为内心的自尊心,而励志要变强,可是他们变强之后要做的却不是拯救谁,而是单纯的为了打败当初区别对待他们的那些人。
图片
伏黑的强大在于身体机能远超其他人,即便是五条悟,单从体术的角度来看,也不是甚尔的对手,曾经的一战,让五条悟吃了大亏,要不是关键时刻参透了无下限的新技能,当时就被甚尔直接KO了。
甚尔的体术源自于【天与咒缚】,这个束缚不能自己左右,是在一个人出生之后,被别人强行设下的,而被束缚者其实后期的能力到底会怎样不好说,因此这技能就跟听天由命差不多。【天与咒缚】大概分为两类,“用身体条件换取咒力”或者“以咒力换取身体条件”,显然甚尔的是第二种,他天生零咒力,因此他获得了超强的身体机能。
图片
甚尔在体术方面是无敌的存在,甚至在大部分咒术师面前,他都是一个绝对恐怖的存在, 目前来看,似乎只有五条悟能扛得住伏黑甚尔的连番攻击,而且是在有【无下限】的前提下,伏黑甚尔的体术是无敌的,因此无论对面是谁,他都有打败对手的可能。既然如此,如果伏黑甚尔和自己的儿子伏黑惠对战谁会赢呢?
图片
当然这个机会基本上是没有了,我们只能假设,涉谷篇时,曾经有一次伏黑惠和自己老爹对战。甚尔被召唤,死而复生,具体过程请类比火影的秽土转生。甚尔最后面对的是伏黑惠,但是当他发现对面是自己的儿子之后,却忽然清醒了,这个男人当知道自己儿子有咒力之后,选择了自裁,这一瞬间,我似乎感到了这个男人的伟大。他背负了太多的不公,以至于走上歧途,可是当他看到自己的孩子可以在咒术界好好地活下去时,他感到无比欣慰,因为自己的悲剧将不会在伏黑惠身上重演,同时伏黑惠也永远也不会再姓禅院了。
图片
一个本该被赋予强大期望的男人,一个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最强的男人,因为一些心胸狭隘之人的人歧视,变成了恶人,这件事到底是谁的错?甚尔很强,强大到人人听到他的名字都会感到害怕,但同时他又很弱小,因为他被一些所谓的蜚语轻松地击溃了无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