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央广网漯河3月2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张林军)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3月23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齐江涛通报了法院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警吸取教训,坚守初心使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参会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对照反面典型,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筑牢防线,真正把执法为民、公正廉洁理念融入思想深处,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法院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郾城区法院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落实。下一步,该院将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清单,认真开展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做到全覆盖,统筹兼顾,确保审判执行工作与集中学习两不误;鼓励并要求干警积极开展自学,确保学习教育全员参与,为教育整顿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