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金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凉山新闻网讯(王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即将召开的县两会有着重要意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金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在即,委员们将在此次会议上听取和审议政协金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等。

据了解,会议压缩了各种文件、资料,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情况报告和委员大会发言严格控制篇幅和时间;会议期间会场和委员驻地不悬挂气球、拱门,不摆鲜花;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县政协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处,负责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秘书处下设秘书、会务、提案、后勤和安全保卫五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各项事宜。目前,经过县政协全体工作人员的紧张筹备,会议的资料、会务、后勤、安保、宣传等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3月25日,出席此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已经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