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今年供地计划卫东区,商服用地少得可怜

  7.07亩,这是卫东区今年商服用地的供地计划,就这么一点点面积,无论是跟市区其他区商服用地比,还是给该区其他类用地比,都是最少的。的确,卫东区的商业饱和度已经很高了。

  但从总体上看,平顶山卫东区供地计划27宗、面积1306.94亩,在市内排位第三。其住宅用地8宗、面积547.95亩,也排位第三。 

  8宗住宅用地中,有3宗的面积达到了百亩以上,但其中2宗也称不上是新地块。其一是建设路东段路北、东临青铜路、西靠煤泥河的“平WD(2021)004号”地块,面积110亩。该地块2020年9月就曾挂 牌出让,但流拍了,这次等于是再次列入了计划。  

▲平WD(2021)004号地块规划图

  平WD(2021)004号  

▲该地块2020年9月挂牌出让截图

  另一宗是位于天源路与湛南路西南角的“平WD(2021)005号”地块,面积102亩,2018年10月该地块曾以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的“身份”挂牌出让,结果也流拍了。2019年该地块用途变更为商住用地列入了当年的供地计划,这次也等于是“包装”后再次登场。  

▲平WD(2021)005号地块规划图

 平WD(2021)005号

▲该地块2018年10月挂牌出让截图 

▲该地块2019年列入当年供地计划

  还有一宗整整100亩的地块应该是新供的,位于光明路与鹰城大道东北角。该宗地本身没啥说的,令小编想不到的是,这光明路北段鹰城大道以北区域一直以为是新华区的地盘,没想到也归卫东区管辖。  

▲卫星截图红圈内为疑似该地块大体位置

  另外,位于平安大道与开发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平WD(2021)12号地块也是计划推出的一宗住宅用地。从以下规划图中可以看到,A1地块位置即是平WD(2021)12号地块。  

▲平WD(2021)12号地块规划图

  与高新区一样,卫东区的工业用地和交通用地面积都较大,分别是6宗444.34亩和7宗244.66亩,均在平顶山市区排位第二。

  本批供地计划中唯一的一宗体育用地出现在该区,位于市四十二中和东高皇村土地东北部,面积18.45亩,虽然面积不算大,但也十分难得。目前还不清楚要建什么体育场所或设施。 

编辑:LS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

优质内容推荐

重磅!约谈!限制交易!一年只拍三次地!合肥楼市风向要变!

2844.88亩!平顶山新城区今年土地计划供应量市内五区最大

平顶山湛河区今年供地计划一宗大地块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