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尔古纳市人民法院法官深入企业“把脉问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额尔古纳市人民法院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企业解难题。3月23日,额尔古纳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雷宝印,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兼民事审判庭庭长侯乐坤,刑事审判庭庭长宋丽杰走进呼伦贝尔市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法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人事管理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充分听取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司法需求和建议,并向企业宣传了我院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宣讲了法律知识、听取了意见建议,提高了司法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助于进一步构筑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良好环境,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为额尔古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邓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