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656日后回归英格兰交出助攻,三狮军团主场5球轻取圣马力诺

图片
一连三场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代表队25日夜登场,主场迎战弱旅圣马力诺。主帅索斯盖特决定轮换出战,重新入选的林加德正选登场,埃弗顿箭头多米尼克·卡尔沃特-勒温梅开二度,加上替补上场的奥利·沃特金斯亦有进账,结果“三狮军团”以5球轻取圣马力诺,世界杯预选赛首战旗开得胜。
图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正式展开,英格兰在今个国际赛期需要密集出战3场,分别斗圣马力诺﹑阿尔巴尼亚及波兰。在一星期内应付3场赛事,主帅索斯盖特当然要避重就轻,首仗主场迎战“鱼腩”圣马力诺即半力出击。
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先列替补,今仗改由斯特林戴上队长臂章,重新入选的斯通斯与林加德齐齐正选披甲,多米尼克·卡尔沃特-勒温在前线挂帅,最后一关则由尼克·波普把守。
图片
面对弱旅,“三狮军团”当然占尽上风,全场取得压倒性的85%控球率,以及32次攻门,其中15次中目标。英格兰在上半场中段发力,17分钟内连进3球,本·奇尔韦尔左路传中回后,詹姆斯·沃德-普劳斯撞射破网,上半场14分钟先开纪录。
图片
英军继续侧击,今次由右后卫里斯·詹姆斯传中,多米尼克·卡尔沃特-勒温力压对手近门头槌得手,之后圣马力诺后场一次误传,被梅森·芒特截得皮球,交给斯特林在窄角度再射破圣马力诺的大门,英格兰在上半场3球领先。
图片
相隔656日回归英格兰国家队的林加德,今仗亦有建树,换边初段造就多米尼克·卡尔沃特-勒温射入今仗第2球。首度入选的阿斯顿维拉前锋奥利·沃特金斯下半场替补上场,该名英军新丁在首战即有进账,末段禁区顶起脚得手,为英格兰锦上添花外,并取得首个国际赛进球,结果英军5球轻取圣马力诺。
图片
外借至韦斯咸重拾勇态的林加德,他的目标必定不只是今次入选,而是放眼今夏的欧洲杯,林加德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表现的机会,今仗踢足90分钟的他,全场高达10次射门,5次中目标,可惜全数被圣马力诺门将瓦解,Whoscored给予林加德9.1分,冠绝全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