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分的新娘》第二季完结,官方公布第三季海报,大结局来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木子。
随着《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第12集的播出,《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也是正式宣告完结!然而在《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宣告完结之时,官方忽然又公布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续篇制作决定!
图片
虽然目前只是公布了《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的制作决定,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制作出来还未揭晓,但是既然有了这个制作决定,那么距离《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的开播也就不远了!
图片
这里根据以往动漫的制作决定和动漫开播时间之间的规律进行猜测,《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极有可能会在2022年开播!
另外除了《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公布了制作决定之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公布,那就是这一次《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将会是《五等分的新娘》这部作品的最终季!
图片
不过这里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这一次《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的剧情只是做到了“姐妹大战篇”,按照小说进程来看,后面还有大概还有六、七十章的内容,其中“日出祭篇”的内容甚至可以比得上第二季的“七次告别篇”!
图片
那么如果按照一季12集的数量来看,《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能否顺利进行到大结局呢?
虽然看似《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似乎不能够支撑第三季就完成《五等分的新娘》这部动漫作品的完结,但是木子也不觉得有第四季的可能性,毕竟剩下的内容再做两季是明显不够的,所以只有做成一季的可能。
图片
那么很有可能《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会对接下来的内容进行筛选、删除,只是选择一些好看的、重要的章节内容展示,而这也是《五等分的新娘》的常用做法。
在这一次公布的海报中,五姐妹都穿上婚纱,尤其是四叶穿上婚纱装的这一幕更是让不少网友非常激动!四叶在目前的剧情中一直选择默默无闻的付出,但是作为“最终赢家”的她究竟何时才能发力呢?这一次那么第三季就将会是四叶的主场!
图片
而且在这一次《五等分的新娘 第二季》中,经过“姐妹战争篇”之后,一花正式退出了竞争队伍,二乃、三玖也逐步了解到姐妹比风太郎更加重要,五月的饭现在也还在吃,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四叶了!
图片
四叶不仅是风太郎五年前遇到的那个“零奈”,而且从第一次风太郎做家教开始就一直帮助、支持风太郎,可以说是风太郎“背后的那个女人”!那么即使是迟钝的风太郎,在这一次《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中也将会逐步发现四叶的真相!
图片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期待《五等分的新娘 第三季》的开播吗?你们怎么看待《五等分的新娘》的结局呢?欢迎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来讨论。
图片
我是木子,一个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宅,关注木子了解更多动漫资讯。【文/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