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曲麻莱县:教育整顿座谈会丨开门整顿听民意 查缺补漏促提升

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3月24日,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索南扎西,县法院院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洪洋,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尼玛及县司法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州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县级企业家代表、人民陪审员、特邀监督员、案件当事人等列席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海春主持。

会上,列席的各界代表依次就如何加强我县政法队伍建设,强化政法职能作用,发挥改进政法队伍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会的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就对如何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表态,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紧密结合我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实际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索南扎西要求:

政法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各位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信息来源丨曲麻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曲麻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