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心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引导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在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组织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专干及退役军人代表共30人赴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和使命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参观党性教育基地,体验农场生活,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和使命,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使退役军人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付出的巨大牺牲,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和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军人本色,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审:索南央吉
编审:央 拉
编辑:旦增晋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