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服务再升级,办税服务更便捷,新津“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正式成立!

国家税务总局新津县税务局
又传来好消息!!
3月24日
国家税务总局新津县税务局
“税费服务支持中心”
正式挂牌成立啦!!
图片
线上服务再升级
办税服务“零次跑”
系统操作、后台流转办理事项
疑难问题处理
……
市民咨询越来越便捷
办税服务越来越方便
01
什么是“税费服务支持中心”
新津税务“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是通过组建专业团队,着力构建“办税服务厅+税费服务支持中心+12366热线+征纳互动平台”四位一体的纳税服务新格局。
图片
将集中为纳税人提供宣传培训、系统操作咨询、后台流转事项办理、疑难问题处理等即时服务;
为相关税务人员提供系统操作培训辅导、业务办理合规性指引、后台业务运维等快速支撑;
指导纳税人和税务人正确使用税费业务系统,实现了“业务办理、宣传培训、信息推送、系统操作咨询、需求管理、运维处理”六大职能全覆盖,提升纳税人的网上服务需求,实现了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
图片
02
打造更流畅办税体验
服务质量一直是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问题,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将全程跟进在电子税务局发起的办税缴费业务,提供即时辅导、及时审批等支持服务,为业务流转提速,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提高纳税人办税缴费的便利化和满意度。
办税服务更贴心
向纳税人提供系统操作咨询服务,通过在线咨询、智能咨询、音视频连线等互动服务,辅导纳税人正确使用税费服务系统,实现系统操作咨询本地化处理。
受理、转办各类线上咨询、投诉举报,撰写投诉分析报告。征集纳税人意见建议,获取“好差评”和满意度评价数据,处置各类投诉举报事项,响应纳税人需求。
图片
事项办理更快捷
● 受理和处理纳税人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提交的预检预审、业务流转、审核审批等涉税事项。负责线上线下复杂疑难问题处理等。
● 受理、判断和处理纳税人因不当操作或系统数据不准确等原因,导致涉税业务无法办理的业务运维和技术运维事项。如因系统缺陷、业务阻断等原因无法解决的,负责向上级税务机关提交运维问题,由上级税务机关进行分析判断、系统调整、后台数据处理等。
图片
宣传辅导更精准
● 定期开展线上宣传、积极为纳税人提供在线培训、辅导,向社会公众和纳税人推广政策解读、热点问题、辅导课程等税收宣传培训产品。
● 通过12366短信平台,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信息推送服务,包括推送办税提醒、办税指引、便利化措施和适用政策等。
图片
下一步新津税务将支持“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更好地为纳税人提供快速准确智能全时的税费服务支持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镜
温馨提示:如遇税费疑难问题可直接拨打电话63253880进行税务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