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队“两委”靠前服务 职工春耕春播无忧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耕生产迫在眉睫,新湖农场36个连队“两委”积极解决职工群众春耕备耕难题,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备耕无忧春播不愁。
图片
这两天,新湖农场二十五连党支部书记王鹏飞,带着连队职工前往新疆新农现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订购农业生产所需物资,为今年农业生产打好基础。
图片
王鹏飞介绍,由于大部分刚加入的职工没有从事农业生产的经历,在资金和农资储备上没有做好准备,连队“两委”积极与银行和农资销售商对接,帮助新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
二十五连职工秦志赢在连队“两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对今年的农业生产充满信心。
图片
职工 秦志赢:
“从贷款、选种,到买农资,连队‘两委’的工作人员热心、耐心又细致的服务,让我们很放心踏实。”
图片
二十五连党支部还结成帮扶结对小组,对欠缺种植经验的职工进行一对一帮扶,传授农业生产技术。
图片
新湖农场二十五连党支部书记 王鹏飞:
“在农业生产中,连队‘两委’做好全程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力争让职工丰产丰收。”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吕大刚 张   静
编      辑:连成亮 鲍   飞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投稿邮箱:2172413502@qq.com
热线电话:0994—5805522
图片
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展播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