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邀您共赴乡村游,乐享春日好时光

春光无限好,你是否想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妨到乡村走一走,挖野菜,赏春花,玩一把丛林穿越……春天里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观赏乡村亮丽的风景,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古城游、红色游、亲子游、采摘游……不负春日好时光,踏青赏花正当时,请随我开启美丽乡村游!

中台镇水泉旅游示范村

沐浴着春日的暖阳,来到中台镇水泉城郊旅游示范村,欣赏田园风光,进行土地认耕,体验农耕生活,还可以采摘各种新鲜蔬果,体验采摘的乐趣。然后,去露天泳池游泳,也可去垂钓区钓鱼。

中台镇康家沟旅游示范村

前往康家沟旅游示范村,感受鸟语花香,采摘新鲜果蔬,骑马、划船、真人CS大战、野外烧烤,也可以在河边戏水,在杏园散步,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在民俗馆参观现代农业发展变迁史,最后在农家乐品尝地道的灵台特色美食。

百里镇古城旅游示范村

百里镇古城村,有古密须国遗址、古密国遗址,有千年唐槐,有李元谅料马台遗址,有百里洞山古墓葬群等许多自然和人文景观,这里流传有密康公命丧烂牛湾、三烈女投河诉忠贞等民间传说和历史故事,这里景色优美、物阜民丰、民间文化源远流长、民俗工艺资源独具特色,旅游资源丰富。

星火乡王家庄旅游示范村

星火乡王家庄村,为抗日英雄高永祥故里。来这里,可以瞻仰高永祥雕像,参观高永祥故居、窑洞式纪念馆、烈士浮雕墙。还可以参与红色体验拓展活动,宣一次入党誓言、看一次专题影片、上一次主题党课、办一次主题党日、体验一次红军生活,让你在参与中了解英雄,走近英雄。

朝那镇三里旅游示范村

朝那镇三里村是世界针灸医学鼻祖皇甫谧的出生地,走进三里村皇甫湾,这里有令人沉迷的自然风景,这里集民俗体验、农业观光、特色种养植和田园采摘为一体,是体验民俗文化、田园观光采摘、农业休闲体验、参观特色种养的好去处。

来源:灵台县文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