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3亿!嵩明县一季度33个项目集中开工

掌上春城讯3月26日,昆明市嵩明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3.19亿,项目涵盖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等领域。
图片
在开工仪式上,嵩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进波表示,希望各项目业主方、施工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3.25亿元,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89.5亿元,社会事业项目3个,总投资13.13亿元,政府投资类项目19个,总投资15.32亿元,其中,作为军长核心区的主干道,军长路改扩建项目由沿线的恒大地产、恒大文旅、俊发嵩山溪谷、浩创半山云府、山西金丰卓杰、福建力标6家企业共同出资建设。
图片
此外,嵩明县当天还举行了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涵盖汽车零部件配套、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加工、旅游康养、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领域的16个项目完成签约,协议投资总额达338.89亿元。
掌上春城记者:孙吉祥
通讯员:顾燕波 郭婉亭 潘祎
责编:杨芮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