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人因为这事被抓现行

最近,固阳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发现了两处赌博窝点,抓获参赌嫌疑人21人。
日前民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有一家小商店人员进出频繁,里面时不时传出叫喊声,民警怀疑店内有问题,随即进入查看。
民警:“当时现场人员比较多,空间比较狭小,透气性也不好,我们进去的时候发现楼下有三个麻将桌,二楼发现两个麻将桌。大概有十四五个人在参与赌博,赌资大概是几百元,现在一般都是利用微信(付钱)。”
图片
图片
经民警调查,赌博窝点主要是吸纳附近无业闲散人员,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一局输赢在几十元钱不等,而麻将馆经营者孙某则从中抽取桌费。目前参与赌博的13人已被作出行政罚款处罚。
第二天晚上,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又在金山镇某廉租房内发现了聚众赌博的现象。
固阳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指导员王伟:“推对子的麻将为赌具,我们进行了扣押和没收,对赌资也进行了登记扣押,收缴1800多块钱。”
图片
经民警调查,齐某等7人在王某某的麻将馆中,以推对子的形式进行聚众赌博。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0条的规定,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王某,参与赌博的齐某等7人,共计8人作出治安罚款处罚。
来源:直播包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