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技师学院到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帮扶考察调研

会前,邵伟军一行参观了台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农业部、旅游部、护理部等各实训室,听取了台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对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师资情况、教育教学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台江职校职业教育发展、师资配备、办学情况、学校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组织收看了台江县宣传片,台江县教育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台江县教育帮扶工作情况并就教育帮扶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邵伟军表示,今天参观了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感受非常深刻,在杭州教师队伍的带领下,学校变化非常明显,在文化建设和硬件设施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下一步我们会联系相关的企业、完善职校的建设,也会定期来这里组织活动,在教师培训和交流方面可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此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司文朋说,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努力和支持,以及所有支教教师的辛勤付出,他希望,今后能和杭州技师学院形成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两地职业教育发展。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秋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