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向继父连开9枪 妈妈背地里给他65万酬劳

图片
图为60岁的肖沃尔特。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美国一名女子的母亲付给她弟弟10万美元(约合65万元人民币),让其杀了“虐待狂”继父。近日,她公开了这一令人毛骨悚然的罪行。
据美国媒体报道,十多年前,杰弗里·奥拉的身体被发现在田纳西州的车道上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36岁的伊丽莎白·齐曼发现自己的家人对这起残忍的杀戮负有责任。
伊丽莎白的母亲丽莎·安·肖沃尔特和她的弟弟安德鲁·斯科特·沃德尔在中央维尔枪杀了杰弗里,以领取他的人寿保险单。
法庭文件显示,现年60岁的肖沃尔特承诺向自己的儿子沃德尔支付10万美元的费用。这对杀手在2001年的谋杀案中逍遥法外,直到2013年,在他们犯罪12年后,警察才逮捕了他们。
图片
图为肖沃尔特的儿子沃德尔。
现年60岁的肖沃尔特因一级谋杀罪被判处15年监禁,而她的儿子沃德尔因二级谋杀罪正在服刑13年零6个月。在得知她母亲申请假释后,伊丽莎白公开了这一令人震惊的罪行。
来自爱荷华州得梅因的伊丽莎白说:“我很想念她,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这样做。我很想再见到她,但这很奇怪。我妈妈是个杀手,谁会希望妈妈是这样的人呢?你妈妈不应该做这种事。”
杰弗里遇害时只有16岁的伊丽莎白说,她不喜欢她的继父,并形容他是一个虐待狂,经常殴打他的继子女和妻子。“他很刻薄,他过去常常用皮带打我、我妹妹和我妈妈。他是一个内心愤怒的人,但没有人应该死。”
伊丽莎白说,护理人员、继父杰弗里和母亲肖沃尔特在2001年1月6日被杀时,在短暂分手后刚刚复合。
“杰弗里打了我妈妈,他们分手了,一个月后杰弗里想让她回来。她说他想让她在那个周末和他呆在一起,她也这么做了,但是周六晚上杰弗里被子弹打死了。”
图片
图为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回忆说:“我哥哥在杰弗里的车道上朝他开了九枪。”“他还坐在车的驾驶座上。”
杰弗里被枪杀时正在和他的母亲乔治·金通话。她听到儿子说他中枪了,快要死了。伊丽莎白说,她的母亲似乎对丈夫的去世感到难过,但现在她认为,她在丈夫葬礼上的眼泪都是她避免被发现的计划的一部分。
“她看起来很难过,她在他的葬礼上哭了,但我认为这是假的,只是为了作秀。”伊丽莎白声称:“我妈妈是个自恋者。”伊丽莎白补充说,她没有更深入地调查,因为她害怕自己会发现什么。
“我并没有真的去调查,因为我不想发现我不想知道的事情。”杰弗里去世后,肖沃尔特立即搬到了内布拉斯加州,在那里她成为了一名社会工作者,并最终再婚。
“我妈妈是个邪恶的女人。她从来都不是一个慈爱的母亲。”就在谋杀发生两年后,伊丽莎白的弟弟沃德尔因参与武装抢劫而被判入狱15年。
伊丽莎白承认,她为弟弟感到难过,他被他们的母亲利用了。伊丽莎白说:“我真的为我弟弟感到难过。我妈妈对我弟弟视而不见,与他断绝关系,也许是为了掩盖这件事,这样就不会有什么联系了。她不再是他的母亲,他为她犯下了谋杀罪。”
图片
杰弗里的哥哥加里告诉当地一家报纸,肖沃尔特已经收到了10万美元的人寿保险单。当田纳西州调查局通过询问俄勒冈州、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德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的证人破获此案时,警察终于抓住了肖沃尔特和沃德尔。
肖沃尔特目前被关押在布莱索县惩教所,而沃德尔则在特尼中心工业综合体服刑。伊丽莎白形容她的母亲是一个邪恶的女人,对男人上瘾,并且结过七次婚。
她说:“我妈妈是个邪恶的女人。她从来都不是一个深情的母亲。”她说,她和她的母亲从来没有亲近过,她仍然感到震惊,一个母亲可以要求她的儿子犯下这样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