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交警进企为84辆货车办证,企业赞誉赠送锦旗

3月26日上午,辽宁澎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许先生及员工,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为企解忧 便民服务 温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辽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夏茂利、车管所所长杨顺手中,感谢辽阳县交警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注、支持和帮扶,并对交警一心为民、为企解忧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与感激。

3月12日,辽阳县大队民警在走访辖区企业中了解到,辽宁澎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因公司名称变更,需将原企业名下的84台大型货运车辆行驶证、登记证书进行变更,因企业车辆较多,时间较长,还会影响企业正常生产和运营。了解情况后,大队决定立即启动“流动车管所”工作模式,将车管所业务服务进一步延伸,上门对84台大型货运车辆逐车拍照、审核资料,并对审核合格的车辆现场签注登记证书制作行驶证,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及费用。企业对交警高效、快捷及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许,特向其赠送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副大队长夏茂利代表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广大群众和民营企业的期望,将继续关心、帮助企业发展,结合当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服务群众出实招、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二三里编辑 刘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