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种8000余人!绥滨县新冠疫苗接种正有序进行

3月25日上午,在绥滨县人民医院和绥滨县中医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前已经排起了长队,医护人员各司其职,按程序规范接种。目前,绥滨县全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正有序高效进行。
图片
登记信息
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向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讲解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在充分沟通相关信息并确认无误后,医护人员为他们接种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整个接种过程,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操作规范要求进行。
图片
居民在接种疫苗
在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绥滨镇居民王国雨说:“我和单位几个同事一起过来打疫苗,我们对这个疫苗非常有信心,希望大家能踊跃接种,这样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都是很好的防护。”绥滨镇居民张文彬说:“我带我妈8时就过来打疫苗了,感谢国家为我们免费提供新冠疫苗,也感谢医护人员为我们提供接种疫苗服务。”
绥滨县中医医院保健科主任刘松岩介绍,医院从1月28日到现在已经接种1300人(剂)。除县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外,还在9个乡镇和3个农场设立了预防接种门诊。截至目前,全县党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人员、社会群体已接种8000余人,无不良反应情况出现。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