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十六小开展英语教师公开展示课活动

为加快全校英语教师的成长,提升教师课堂水平,培养教师对教材、课堂的把控能力,更好地把握小学英语教育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同时,为了营造教师相互学习的氛围,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3月25日上午,抚州市临川区第十六小学在录播教室开展英语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副校长章兰以及全体学科教师参与听、评课活动。

万佳美老师带领五年级10班学生为全校英语教师展示了一节精彩纷呈的英语课《What do you do?》,万佳美老师教态自然大方,口语流利,利用希沃白板创设了形式多样的课堂活动,紧紧围绕着本课的教学目标展开教学,学生的积极性高涨。万佳美老师虽为年轻教师,但课堂节奏把控强,教学设计巧妙有趣,全体学生全身心投入到课堂学习中。

课后,听课老师在章校长带领下畅所欲言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指出课堂的教学亮点与有待改进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都做了很好的剖析与概括,让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此次公开课展示活动,为学校英语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英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了学校英语教育教学向纵深方向发展。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