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不文明现象大曝光:停车占用消防通道、集市人行道也被堵

下载“二三里资讯”,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伴随着城市建设发展,越来越多的市民增加了出行频次,里友们也发现,在各种商场、夜市、公园、美景地、小区陆续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跟随里友的镜头一起来看一看吧!

说说百姓身边事:3月26日,昨天有朋友去岭下,看到仿古楼前西边人行道上两辆三轮车将道路堵得严严实实的,有人说是附近商贩故意为之,要真是这样可太不应该了,多影响市民通行啊。

里友沉默是金:3月27日上午,在区医院分院对面的消防通道上,停着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私家车。提醒司机师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停车。消防通道,禁止占用。

A阳城二三事:3月25日,在双阳区三角公园红绿灯路口,对面红灯亮起。可是,一位大爷拽着小推车,上面好像是泡沫板,也不看灯,就是往前走。路人都替大爷捏把汗,交通灯似乎成了摆设,在车流中,这种情况太危险了!

二三里资讯温馨提示:我们在享受着城市带给我们的繁荣和美景时,应该意识到自己也是城市的一份子,只有主动保护、维护,才能更长久的享受这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了市容市貌,也为了自己能尽享便利和美景,保护城市环境,提高个人素质,从我做起。

(二三里编辑 胖胖)

二三里资讯版权作品,未经二三里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双阳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