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检查延寿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
3月26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深入延寿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检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中,张洪岐详细了解了各接种点的疫情防控措施、预防接种室、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设置情况,询问了疫苗运输、管理、接种流程、应急处置及受种人员登记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张洪岐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坚决扛起责任,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保障工作。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加强疫苗监管,进一步完善疫苗接种的流程设置、人员配置、应急预案等环节,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要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广泛宣传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消除群众顾虑,提升群众接种意愿,积极营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兰雪迪】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