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刚买新车回家路上被巨石砸烂 他死里逃生三名乘客遇难

图为46岁的拉希德·伊克巴尔死里逃生。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巴基斯坦一名司机驾驶着刚买的新车回家遭遇不测,行驶途中遇到了山体滑坡,新车被大石块砸扁后,三名乘客当场死亡,而他却幸运的逃过了一劫。

据美国媒体报道,46岁的拉希德·伊克巴尔(Rashid Iqbal)开着他的新铃木载着三名乘客,正在路上开心的行驶着,突然一块一吨重的巨石从山上滚了下来,砸中了他的新车,导致他的三名同伴死亡。

图为拉希德·伊克巴尔的新车被巨石砸扁,三名乘客当场死亡。

据悉,山体滑坡于3月24日发生在巴基斯坦南部阿扎德克什米尔地区的迪尔科特镇。现场的图片显示,一块一吨重的巨石直接落在伊克巴尔的新车上。

这块大石头只差几英寸就撞到了伊克巴尔的头上。事故发生后,当地人赶来帮忙,并用锤子砸破了车窗,希望能救出任何幸存者。

图为46岁的拉希德·伊克巴尔死里逃生。

当地人发现司机伊克巴尔还活着,他们用斧头砍破压碎的车门,一名当地人抱着伊克巴尔的头,大家齐心协力把车门撬开将他救了出来。

救援任务花了大约两个小时。伊克巴尔被从瓦砾中拖出来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令人吃惊的是,他仅仅头部受了轻伤。

图为拉希德·伊克巴尔驾车被巨石砸中。

一位目击者说:“这是他逃脱的日子。有好有坏。这是发生在我们身上最严重的悲剧之一,我们失去了另外三人,你知道人的生命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