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武功警方为49名劳动者追回被拖欠工资近50万

3月24日,劳动者代表向武功县公安局园区公安协调办送来了“人民卫士、为民解难”“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对园区公安协调办为他们追回被拖欠工资表示感谢。
图片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武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在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中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突出务实特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图片
近日,武功县公安局接县劳动监察大队移交的西安某劳务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接到案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武功县公安局园区公安协调办办理案件,经调查,该劳务有限公司涉嫌拒不支付49名劳动者在园区某项目工地干活的工资共计494660元。
武功警方迅速对该劳务有限公司立案侦查,园区公安协调办在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从群众急愁难办的事做起,从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做起,民警多次往返西安、商洛等地,与该劳务有限公司及其上级分包单位多次交涉、最终将农民工工资全部追回。
图片
3月24日,武功县公安局在园区办沃德警务服务中心举行了追回劳动者工资集中发还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宁,园区公安协调办主任刘飞亮等同志及49名劳动者参加发还仪式。
(D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