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用铁的纪律与措施 打好拆违控违持久战

为营造容城县更好的管控工作氛围,切实维护容城县管控秩序,及时发现、制止、处置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全面形成防控到位、处置到位的高效查违控违拆违工作新局面。容城县紧紧围绕“清存量、零增量”的工作目标,针对现存违建在全县范围开展集中拆除行动。近期组织对南张镇北张村和容城镇北城村的私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拆除,累计拆除私搭乱建30余处。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容城县将利用卫星图斑、无人机等先进手段加大巡查力度、范围、密度,对发现的农村集资建房违规建设、私自装修、私搭乱建、抢栽抢种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移交公安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对违法建筑、抢栽抢种“零容忍”,坚决做到“有违必拆、抢栽必拔”!
重要提示:
任何想要通过违法抢栽抢种、私搭乱建等谋取私利的行为,注定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得到的只有经济损失。同时号召全县人民坚决抵制抢栽抢种、私搭乱建行为,对发现的抢栽抢种、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