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教育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永刚)3月26日,北塔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会议全方位解读了新时代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为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学校要通过开展各类研讨会、“红色故事微宣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通过人人申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活动,推动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教师主导作用、学生主体作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目标任务,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协调统筹规划,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教育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效果促进教育工作开展,努力推动教育工作开新局、走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