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1岁半女童被男孩扇嘴巴 坐尿盆40分钟无人管?金色童年幼儿园:确有此事

吉林省吉林市市民姜女士这两天看着女儿的状态既心疼有气愤,她的女儿20个月大,有个可爱的小名叫“小包子”。就像名字一样,孩子性格可爱又活泼,可3月26日发生的一件事让小包子变得情绪恍惚,惧怕生人,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孩子变化这么大?这要从幼儿园的监控视频说起。

家长:女儿在幼儿园被男孩扇四下嘴巴

2020年12月22日,姜女士在考察了家附近几家幼儿园后,决定将女儿送到吉林市金色家园小区的金色童年幼儿园,一个月院费1000元。“我女儿性格很开朗,爱交朋友,去幼儿园待了三个月,3月26号我下班去接女儿,一个小男孩和我说的话让我非常诧异。”姜女士说。

监控视频中,姜女士女儿被男孩扇了嘴巴

监控视频中,姜女士女儿被男孩扇了嘴巴

“我到幼儿园时一个6岁小男孩和我说,阿姨,我把小包子打了,我吓了一跳,问他为什么打我女儿,他和我说,不为什么,我就想打。”听到这姜女士有些激动,她说,当时幼儿园园长就在旁边,一直在解释说,这个男孩撒谎了,没有打她的女儿。

姜女士随后提出看监控录像,看到录像的时候姜女士傻了眼。“在监控视频里面清清楚楚的拍下来了,这个小男孩打了我女儿四个嘴巴,我女儿就是在他身边走过,没有任何原因就被打了,女儿一直哭……”姜女士气愤地说。

监控视频中,男孩打完姜女士女儿后开始喝饮料,女孩一直哭

看监控另有发现:女儿坐尿盆40分钟老师没有管

看到女儿莫名被打,姜女士的心情还未平复,监控视频中另外一段记录的画面让她更加气愤。

“我发现监控视频中,我女儿在3月26日上午10点11分开始,被老师安排坐在了尿盆上,一直坐了40分钟都没人管,其他小朋友都安排坐在小凳子上做游戏,为什么我女儿却受到这样的待遇?”姜女士说。

姜女士的女儿一直坐在尿盆上 其他小朋友坐在对面的凳子上

“这么长的时间里,我女儿都坐不住了,整个身体都要陷进尿盆里了,双脚都不沾地了,甚至尿盆都洒了,我女儿裤子上都沾上了尿,老师擦了地但还是没有管她,后来其他班的老师路过给我女儿抱了起来。”姜女士说。

姜女士的女儿一直坐在尿盆上 其他小朋友坐在对面的凳子上

女儿惧怕生人情绪反常 打人男孩家长仍未联系上

经历了这些遭遇,小包子的情绪出现了反常,姜女士说,现在女儿遇到生人很惧怕,情绪变得恍惚。

“从我看到监控到现在,幼儿园园长的态度一直是想刻意隐瞒,打我女儿的家长都没通知,起码给我们道歉的意思都没有。”姜女士说。

关于小包子被安排坐在尿盆上的处理方法让姜女士更加气愤甚至无法理解。“幼儿园园长和我说想私下处理这件事,问我怎么补偿,我当时问他什么意思?我摇手拒绝了,可她竟然反咬我一口,说我摇手回绝的意思是索要5万元钱!”姜女士说。

幼儿园园长:确实有这么个事 又称先打个电话随后联系不上

3月28日下午1点48分,二三里资讯电话联系了金色童年幼儿园园长,对于姜女士提出的事情经过,园长说,确实有这么个事,同时表示要着急打个电话需要挂断一下。

下午1点55分,二三里资讯电话联系该园长,号码显示通话中。

下午2点13分,二三里资讯再次电话联系该园长,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截至发稿前,金色童年幼儿园未就此事给出回复。

就此事,二三里将持续跟进。

(二三里编辑 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