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隆重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3月28日上午,堆龙德庆区隆重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农牧民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政法干警代表、卫生系统代表、环卫工人和城管代表、教育系统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区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700余人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石运本作讲话。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赵岩主持活动。

石运本同志指出,我们在这里隆重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2周年,就是要让全区上下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民主改革的伟大意义,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石运本同志强调,60多年来,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下,西藏实现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先后召开第六、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石运本同志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对党忠诚上彰显新担当、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维护稳定上展现新作为,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堆龙篇章而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史”展板,并在“永远跟党走”签名寄语墙上签字留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石运本同志前往岗德林社区参加“讲村史、谈变化、颂党恩”宣讲活动,并现场为7位70岁老党员庆祝生日,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主审:索南央吉

编审:央 拉

编辑:旦增晋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