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升级!离开国安仅3个月,荷兰名帅加盟阿鲁巴国家队

2020赛季结束后,中超不少洋帅离开,先是富力的范布隆霍斯,随后上港的佩雷拉、国安的热内西奥、大连人的贝尼特斯、苏宁的奥拉罗尤等名帅相继离开,其中,范帅和贝帅主要是因为集中赛会制长期与家人分离,最终还是返回了欧洲,其实不仅仅是一线队,梯队的主帅也有离开的,国安预备队主帅门佐就是其中之一,去年12月结束了合同。

离开国安后,门佐也在寻找新东家,据最新消息,门佐得到了阿鲁巴足协的邀请,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长约,最新身份是阿鲁巴国家队的技术总监,而由于该国家目前缺少主教练,因而门佐的另一个身份就是国家队的代理主帅,未来新帅到位后,期间安心担任技术总监一职。尽管是代理主帅,但门佐的任务非常艰巨,其将率队参加阿鲁巴与苏里南的世预赛比赛。

提起阿鲁巴,球迷可能熟悉的不多,这是一个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岛屿,目前是荷兰王国的自治国,人口数量约10万,球队实力较弱,世界排名第200位,此番聘任门佐,也是为了全面提升国家队的实力。作为荷兰昔日传奇门将,门佐的知名度还不错,由于国安一队参加亚冠,门佐率领预备队参加了去年的足协杯,首场就淘汰了中甲劲旅成都兴城,执教能力得到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