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夏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夏河县公安局将教育整顿成效作为提升工作质效和强化服务宗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狠抓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传承英模精神,奋力担当作为,永葆忠诚本色,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夏河公安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2月份以来,在我县辖区内连续发生摩托车被盗案,为尽快侦破案件,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夏河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成员辗转合作、碌曲,青海省同仁县、泽库县等地,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和走访工作,最终锁定2名青海籍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7日,在州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和青海警方的协助下,经专案组缜密布控,先后在青海省同仁县、泽库县将2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

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在我县先后11次实施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夏河公安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