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6日至28日,西藏山南边境管理支队各级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当天,位于喜马拉雅山脚下的隆子县扎日乡,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与身穿民族服装的群众手牵手,载歌载舞,一同深情唱响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赞歌,唱出西藏民主改革62年来边境地区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唱出祖国边陲万千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衷心赞美。

3月26日,在错那县麻玛乡,勒布边境派出所民警结合“国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通过讲述真实故事,为学生们开展了一堂新旧西藏对比的历史课。

图为三安曲林边境派出所民警和群众与国旗合影

在山南市区、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洛扎县拉郊乡、隆子县三安曲林乡等地,驻地移民管理警察还与当地群众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我与国旗合影”等主题纪念活动,共同铭记属于历史的辉煌一页。(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郑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