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启智因胃癌病逝享年66岁,甄子丹李若彤黄宗泽等发文悼念

3月28日晚,诚信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官微发文称演员廖启智(智叔)已于28日晚8点32分在威尔斯亲王医院安然离世,享年66岁。听到这一消息,不少影迷都表示非常难过。廖启智生前出演的经典影视剧数不胜数,是公认的实力演技派,如今却不敌病魔遗憾去世,确实让人难受不已。
图片
图片
而在得知这位老戏骨病逝的消息后,圈内不少明星也纷纷发声悼念!
陈法蓉悲痛写道:“智叔,一路走好RIP”。
图片
温碧霞写道:“太突然,太难过,智叔一路走好”,看得出来对于廖启智的骤然离世,温碧霞一时半会儿难以接受。
图片
曾与廖启智合作过的演员黄宗泽发文悼念:“敬爱的智叔,跟你合作过是我的荣幸,再见智叔”。同时,黄宗泽还po出两人以往的合影。看到合影中的智叔笑眼弯弯,莫名就泪目了。
图片
图片
冯德伦也发声悼念廖启智:“智叔,永远怀念,一路走好”,他也晒出了当年与廖启智的合影。如今回看那会儿的照片,真是分外怀念和感动。
图片
图片
TVB演员江美仪晒出合照,并悲痛写道:“智叔,有缘认识到你是我的荣幸,遗憾是一直没有机会同你合作,我会永远记住你跑得好快但都回头等我们!”。从江美仪的发文里就能看到,廖启智不仅演技精湛,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位广受欢迎的人,即便没有合作过,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图片
图片
向海岚写道:“还记得我的第一部电视剧就跟智叔合作,谢谢你的教导!智叔,一路好走!”,言语里充满悲伤。
图片
图片
孙耀威太太陈美诗则表示非常荣幸曾经和廖启智一起演舞台剧:“智叔,很荣幸曾经跟你演舞台剧。当时一个多月每天的排练,谢谢你启发了我很多。一路走好,永远怀念你”。
图片
对于智叔的突然离世,马浚伟表示非常不舍,虽然只是简单几个字,但却能感受到他对智叔满满的不舍与悲痛。
图片
同为老戏骨的罗家英也发文悼念,并称赞智叔好戏、有戏德、人品好,是人人公认的好先生。罗家英还称有幸与廖启智合作了数部电视剧,很佩服对方的演技。最后他写道:“智叔,天堂无痛苦,一路走好”。
图片
“姑姑”李若彤写道:“突然看到新闻,很难过。虽然没有合作过,但是我一直都好欣赏廖启智先生。不仅是厉害的演技派,还是零绯闻的好好先生”。
图片
甄子丹发文悼念:“一路走好”!
图片
廖启智出道几十年,出演的经典电影有《无间道2》、《线人》、《消失的子弹》、《无双》等作品。他曾经还多次获得金像奖提名,并凭借《笼民》《证人》两次拿下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演技派。然而现在老人家却因病离世,的确遗憾万分。愿天堂没有病痛,智叔一路走好!
图片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