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实践证明,与中国复交是布政府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29日电据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公众号消息,3月26日,李健大使应约会见布基纳法索外交、合作、非洲一体化与海外侨民部长阿尔法·巴里,就双边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图片
巴里表示,中布复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走深走实,一批惠民、利民工程梯次落地,多个大项目即将组织实施,对布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全方位、多领域、有力度的支持。两国政府和人民共渡时艰,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巩固了双边关系,夯实了民意基础。巴代表布政府对中方一直以来的大力、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亦对双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表示高度期待。
李健大使感谢巴里对中布合作所做的高度评价。他说,实践证明,与中国复交是布政府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中方将与布方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互信,在推动双边合作方面勇开新局,不断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有关项目推进情况和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