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道区首进哈工大校招传捷报

图片
3月24日至26日,按照鸡西市名校优生“鸡西人才周”校园招聘活动统一安排部署,滴道区引才小分队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宣讲会、座谈会和发布校招信息等形式与2021届毕业生进行广泛交流,深层次开展校招引才活动。
宣讲会上,滴道区委书记徐铭从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出发,与在场的100多名哈工大学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从鸡西市历史沿革到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地域优势、发展方向、引才政策及保障措施,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鸡西历史、现状和引才决心。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回到鸡西、加入鸡西、扎根鸡西,建功立业。针对学生们关于岗位要求、薪金待遇、面签流程等关心关切的重点问题,带队领导都诚恳地进行了解答。现场已确定2名研究生和4名本科学历的哈工大学生进行了岗位报名。他们表示,已经做好面试的一切准备,争取早日成为鸡西人才引进的一员,为鸡西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引才小分队还通过开展毕业生辅导员座谈会、鸡西籍和有意向到鸡西工作毕业生座谈会,在哈工大官方网站、毕业生就业群和老乡、同学群发布校招公告、岗位信息,广泛动员应届毕业生参加校招宣讲。此次入校“引才”,促成哈工石墨有限公司与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签订了人才培训培养协议。滴道区委、区政府还与哈工大建筑学院达成了人才双向挂职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校园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为鸡西市即将在哈尔滨举办的现场面签活动打好了前站,做好了预热。
(侯守玲 记者 郭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