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街道上的一道风景线?驾驶这三台小型SUV 最好不过!

这世界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正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些人就特别喜欢“特立独行”,追求一些小众的东西,在选车上亦如此,个性的外观和极低的保有量是他们的首选。所以今天小编就为这帮小可爱带来三款这样的小型SUV。
图片
东风标致-标致2008
指导价:10.99-14.99万元
图片
全新标致2008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其三围尺寸为4312/1785/1545mm和轴距2612mm。前脸盾形点阵格栅颇具未来感,“狮爪”大灯搭配“獠牙”日行灯,使得车头萌凶萌凶的,别有一番风味。侧面双色车身让小狮子很活泼,笔直的轮廓很有立体感,在19英寸轮毂下动感十足。尾部重心较高,尾灯、后包围营造得比较紧凑,小口径排气恰到好处,运动感还是挺到位。
图片
环抱式层次鲜明的内饰很有战斗气息,小尺寸方向盘放在2008身上非常搭配,机舱式按键、档把以及高位仪表盘无一不挑逗你的驾驶欲望。i-Cockpit 3D仪表盘可以在原有全LED仪表盘上形成投射,装逼指数五颗星,7英寸中控屏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动力上搭载了带有CVVT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
图片
小评:极其浪漫的外观和科幻的内饰,2008在同质化年代算得上独树一帜的存在。
领克-领克06
指导价:11.86-14.56万元
图片
领克06不同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它是基于BMA架构开发而来,车身尺寸为4340/1820/1625mm和2640mm轴距。外观上采用了更多的撞色元素,橙色装饰使得车子更有活力。车头灯和下包围很容易区分与其它领克车型,侧面的悬浮顶也是这个级别的惯用设计,尾部回旋镖尾灯和两边出风口装饰,这些元素叠加在一起使得06是整个家族中最具时尚个性的车子。
图片
内饰也不会因为入门车型而显得廉价,在配色和层次感上还有丰富一些,档把区域展彰显着与众不同。全液晶仪表还增加了全屏导航功能,使得便利性大大提示。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10.25英寸中控屏/仪表盘、车联网、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等配置。动力上搭载了1.5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
图片
小评:平台差异化换来高性价比,对于预算不充足的消费群体何乐而不为呢。
吉利汽车-吉利ICON
指导价:9.98-12.88万元
图片
ICON跟领克一样基于BM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和轴距2640mm。外观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前脸“眯眼”LED日行灯搭配密封的回纹式中网,乍一看仿佛一辆电动车。侧面平直且有一定倾斜度的车顶,使得车身非常有跑感,轮眉上的折线设计十分醒目夺人。 尾部将回字型元素贯彻到底,使得设计整体性更强,方正而饱满。
图片
内饰把科技和硬派融合,垂直粗犷的风格非常硬气,副驾驶扶手宛如硬派越野车,两块大屏像是挂在上面,搭配浅色内饰让车厢又有一丝温馨。全系标配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10.25英寸中控屏、远程启动、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动力方面,采用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入门版为6挡手自一体,其余为7挡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55牛米,此外还有48V轻混版本。
图片
小评: 方盒子加电动车般外表,似乎更有“另类”感,适合玩调性的潮人。
最后,希望能帮到喜欢独特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