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召开“春雷行动2021”新闻通报会

本网讯(杜宗妍李道群)3月26日,朝天区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新闻通报会。
新闻通报会上,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朝天区“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目前进展情况。随后,各级媒体记者就冷链物流运输监管、“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等问题先后进行了提问,朝天区市场监管 局逐一作了回答。
“春雷行动2021”启动以来,朝天区深入开展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知识产权“护航”、“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维权治乱促消费等七大子行动,通过查处一批违法行为,规范一批市场主体,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截止目前,朝天区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14件,查办大案要案13件,其中罚没金额超万元以上案件12件、超10万元以上案件1件;编印工作简报18期,发布消费警示、消费提示28条,张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