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城至锡林浩特铁路征地、踏勘等工作顺利推进

为保障太子城至锡林浩特铁路项目顺利推进

锡盟自然资源局

采取专人负责、全程盯办的方式

组织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

太仆寺旗、正蓝旗

4个旗市自然资源局对项目

土地勘测定界报告进行了验收

对各地征地补偿安置公告进行了审查

阿巴嘎旗、太仆寺旗、正蓝旗

已完成征地补偿安置公告的发布

确保项目征拆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太子城至锡林浩特铁路项目勘测定界数据,该项目涉及占用太仆寺旗永久基本农田9.3727公顷,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锡林郭勒盟自然资源局积极推进太仆寺旗自然资源局、项目单位,对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情况进行了实地勘验,确定了补划地块,目前,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及相关图件已编制完成,待逐级上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踏勘论证。

日前,锡盟发改委牵头组织中铁设计院、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铁塔公司、广电网络公司等单位组成联合踏勘调查工作组,深入太仆寺旗千斤沟镇西山坡村对太锡铁路项目三电迁改事宜进行现场踏勘,为工程施工做足充分准备。

现场对标段的“三电”迁改需求进行交流、沟通、探讨,明确了“三电”迁改相关工作。为全面规划三电迁改,统一组织施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锡盟自然资源局、太仆寺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