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学党史、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李世政
3月28日,市北区阜新路街道海泊桥社区举行“学党史、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社区第四网格支部书记,为居民讲述了青岛市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国棉厂、四方机厂等单位的工人在党的领导下,与帝国主义和反动派开展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居民们说,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听了讲座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图片
今年以来,阜新路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区委相关工作部署,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和理论宣讲活动,为辖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历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下步工作中,街道将依托社区和网格,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第一时间传达党的新思想、新政策,真正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