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辽阳县政协召开2021年重点提案第一次协商督办会议

会议现场

3月26日,辽阳县政协召开2021年重点提案第一次协商督办会议。会议对县城载客三轮车整治、加强县一高中门前路段交通秩序问题治理等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县政协主席孙柏野,副主席刘春娟、张艳、王平出席会议,副县长苗松出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住建服务中心、县残疾人联合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孙柏野讲话

会上,与会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办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及提案人分别对各部门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苗松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王平主持会议

副县长苗松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把这两件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作为本部门今后的重点工作来抓,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提案,高质量、高效率地把提案办理工作持续下去;要强化提案办理的实效性和满意度,促进提案办理后续工作的跟踪和落实,对政协委员在督办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跟踪落实,真正确保好的建议落地见效。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孙柏野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政府各部门要继续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办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着力构建一套常态化监管体系;要明确责任,加大落实力度,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 金晓妮 刘禹汐

通讯员 | 陈莹

疫苗接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