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平山镇中心小学开展班主任主题交流活动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潘佳妮)为了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班主任队伍的工作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学生中的重要作用。2021年3月24日下午,平山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用心用情・呵护成长”班主任工作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全校班主任的充分准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担任班主任工作中的苦、累、烦和乐、喜、傲以及工作中的困惑与收获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听众。

活动结束,赫章县教育研究室相关人员对老师们的分享作了精彩点评,并分别从问题学生的管理和当好班主任两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一是希望老师们多和问题学生及其家长沟通、交流,帮助问题学生树立自信心,创建一个和谐有爱的班集体;二是加强师德修养,做学生的表率,在学生中树立威信。

参加活动的每个老师纷纷表示,活动接地气,老师们的分享很有借鉴意义,对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能力有很大帮助,希望学校多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韩春华

审核:马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