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中医院高铁院区改扩建工程开工

3月28日,云梦县中医院高铁院区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这个院区位于新316国道与云吴路交汇处,建成后将用于我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医疗救治中心。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鹍鹏以及县卫健局、吴铺镇主要领导、建设方长安建设公司代表、县中医院领导干部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殷忠平主持。云梦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康旭卉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将把高铁院区建成环境优美、技术一流、设备顶端、服务优质的新院区,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保障。
图片
图片
建设方湖北长安建设公司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将把此项目建成高质、安全的样板工程,争取早日竣工造福当地人民。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鹍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图片
云梦县中医院高铁院区位于新316国道与云吴路交汇处,是在原吴铺卫生院新院区基础上改扩建,建成后将用于我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医疗救治中心。
记者 张泽宇 通讯员: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