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武部举行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近日,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人民武装部举行2021年度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8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涯。堆龙德庆区政府副区长王考昌,区人武部部长朱建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次仁吉宗,柳梧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纪委书记米玛苍决出席欢送仪式。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孙振立主持活动并讲话。
图片
欢送仪式上,朱建平同志宣读了我区8名同志批准入伍通知书,应征入伍的新兵们穿着军装、披上绶带,接过入伍通知书,个个精神抖擞。与会领导纷纷献上哈达、发放入伍慰问金,并送去殷切的期盼和关怀的叮嘱。新兵代表旦巴曲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王考昌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新兵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图片
最后,孙振立同志对全体新战士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报效祖国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国家的强大、人民幸福,需要我们一代一代有志青年投身军营,部队才能充满生机与活力。希望你们珍惜这身军装,珍惜参军的荣誉,立场军营,牢记使命。二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青年人应该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从踏上军营的第一天起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忘记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三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作为一名军人就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部队是一个培养人锻炼人的大学校、大熔炉,在这里不但能学到知识、丰富阅历、开阔视野,更能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人生有当兵的历史,是一笔难得保贵财富,必将受益终身!通过部队的军营生活锤炼,成为高素质人才,树好军人的良好形象,用青春和热谱写人生壮丽篇章,为军旗增光添彩!
来源:区人武部
主审:索南央吉
编审:央 拉
编辑:索朗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