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地标!垦利区博冠城市商业广场奠基

3月27日,垦利区隆重举行博冠城市商业广场奠基开工仪式。博冠城市商业广场是垦利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于今年被省发改委评为2021年山东省重点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主要分为情景体验式购物休闲广场、大型室外游乐场、高端酒店和低密度滨湖人文住宅四部分,打造垦利首席HOPSCA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座落在垦利中轴核心,政府重点发展的新城区中心位置,项目计划引进大型品牌超市、星级影城、大型室内儿童乐园、各类餐饮美食等丰富业态,打造一个让市民欢乐的场所、孩子们的游乐天堂、年轻人约会休闲的必来之地。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的落地建设,是垦利区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流程再造,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博冠城市广场的建设,对垦利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商业品质、提高市民生活消费水平,无疑是巨大的利好,必将再次带动垦利区域投资热潮,激发社会资本投资活力,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广寅 通讯员 刘燕 崔振达 报道 鸣谢:垦利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