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春播进行时】不负春日好时光 “两委”助力春播忙

新湖农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认真解决职工群众难题,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3月24日一大早,新湖农场十八连党支部书记张晓明就开始为职工分发春播所需的地膜。据了解,去年一些职工没有及时购买农资,今年开春地膜涨价,让职工们犯了难。

新湖农场十八连党支部书记 张晓明

“地膜每公斤涨一块多,了解情况后我们迅速与企业沟通协调。30吨地膜立刻到位,为农户节省开支,助力春播有序进行。”

新湖农场十八连职工 王建昌

“今年计划种植70亩棉花,‘两委’为我协调购买了11捆地膜,节省了开支,非常感谢。”

和王建昌一样,职工李洪山也没有及时购买地膜,连队不但帮忙解决地膜短缺问题,价格也十分优惠,让他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新湖农场十八连职工 李洪山

“一亩地节省四五块钱,价格便宜,质量也有保障,有连队‘两委’成员帮忙,我们省心省事省力。”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新湖农场将党史教育与春播备耕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成立互助小组,坚持一线工作法,全程跟踪服务连队职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难题,确保春播工作顺利进行。

张晓明

“将学习教育与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扎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 吕大刚 张静

编 辑:连成亮 祁佳萍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