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七个春夏出海航行好去处

在海边城市旅行,无论是乘坐游轮漫赏风景,还是来一场浪漫刺激的出海航行,都是极为诱人的选择。以下七个风景如画的海滨避暑胜地,等待你一一探索。

中国青岛

China,Qingdao

青岛得天独厚的港口条件和地理位置,孕育了缤纷的邮轮旅行线路。与其他港口城市相比,青岛的港口就在市区,距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周边景区颇多,非常方便游客游览城市风光;并且邮轮出港航行时间短,从青岛乘邮轮几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公海,因此邮轮旅游航线安排丰富多样,出行时间和成本都称心如意。

青岛还是中国帆船之都,中国帆船运动源发于此。现在前往青岛,不妨逛逛老城区、走走木栈道、品品青岛啤酒,然后到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体验一下帆船,感受扬帆远航、与风浪为伴的乐趣;或者乘坐快艇掀起浪花一串,饱览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如画美景。

希腊

Greece

希腊的众多岛屿始终向游客开放,渡轮系统运转良好,不过现在还需要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问卷填写。这些小岛风格各异,有的悬崖峻峭,有的充满田园牧歌式的风景,有的隐藏着几个世纪前的古堡、修道院……无论你想观赏中世纪古城,还是在沙滩纵情享受夜生活,诸多岛屿总有一座会适合你。你可以通过长期以来深受名人高官喜爱的Valef游艇会定制行程,不过这会是一个相当豪华的选择。也不用担心太多,这些岛上有很多经验丰富的水手,可以为你提供不同价格预算的服务。

克罗地亚

Croatia

克罗地亚有着最曲折的海岸线,疫情期间私人游艇、船只基本只在在岛屿之间活动,而Virtuoso私人游艇会的八天达尔马提亚海岸之旅是最奢华的,包括斯普利特岛、赫瓦尔岛和杜布罗夫尼克岛,并在科尔库拉岛和帕列尼岛和埃拉菲提岛周围停靠。这些岛屿阳光明媚,有着大片薰衣草花田和文化遗址。

意大利

Italy

几个世纪以来,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以其自然美景和文化声望吸引了众多游客,尤其是在夏季旺季,不过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这个曾经挤满游客的国家现在迫切希望看到游客回归。你可以通过完整的渡轮系统游览阿马尔菲的沿海城镇和田园式岛屿,也可以通过位于格兰德码头的Banana Sport租一艘船,独自出海游览,途经卡普里、伊斯迦和普罗西达,沿着海岸探索海岸神秘洞穴,感受自然的神奇造诣。

加勒比海地区

The Caribbean

加勒比海地区白色的沙滩和湛蓝的海水,对于那些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室内与世隔绝的人来说,这里的多姿的风景和丰富的活动将会给人带来身心振奋的变化。多米尼克有飞流直下的瀑布,郁郁葱葱的高山深谷,汹涌的河流和茂密的森林。在这里你可以尝试潜水、徒步等一系列户外运动。而斯特西亚岛与世隔绝,是你放松身心,逃离一切烦恼的最佳选择。

科隆群岛

Ecuador,The Galápagos Islands

一直以来,厄瓜多尔的科隆群岛都犹如室外桃源般。这里奇花异草荟萃,珍禽怪兽云集……独特的自然环境使之被称为“生物进化活博物馆”,达尔文曾经到此考察。这座火山岛的重新开放,对于那些渴望避开郁郁葱葱的热带风光、转而欣赏多种野生动物和超凡脱俗的风景的人来说,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这里有着相当严格的规定,在出行前请务必了解。

塔希提岛

Tahiti

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气候全年都很温和,但旱季是最好的旅行季节,许多人都把这里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许多热带花卉在这里蓬勃绽放,空气中似乎都带有花香。沿岸沙滩碎石漆黑,海域风浪适宜冲浪和扬帆出海,深海钓鱼也是不错的体验。若对艺术人文有兴趣,岛上也有博物馆值得一去。塔希提博物馆里展示着波利尼西亚的文化传统,高更博物馆则是为了纪念在此流连过的印象派画家高更。

你还知道哪些出海航行的好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