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庆祝建党100周年”采风团采风当雄县民间文艺

为筹备好拉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甄选优秀文艺演出节目,3月26日,拉萨市采风团赴当雄县进行民间文艺节目采风。

县艺术团排练厅,演职人员按照采风团的要求,演出独具当雄特色的文艺节目、非遗类节目,演唱当雄牧歌,赢得了采风团成员阵阵掌声。

据采风团成员介绍,2021年5月,拉萨市将在姆蓝雪山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当雄主会场,届时,县民间艺术团及此次遴选的特色文艺节目,将成为主打曲。下一步,县民间艺术团将推陈出新,创作更多优秀节目,充分展示当雄县各族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认真贯彻执行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当雄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信念,向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来源|县文旅局(通讯员:旦增晋美)

编审|刘光毅

编辑|次珍